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277

  为了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促进学生党员树立良好的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151200组织开展了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在指导老师李银银的带领下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银银老师向大家讲解了举行本次活动的意义,他指出,挂牌活动旨在点明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鼓励大家,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分子,大家应该注重学习党员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本次活动正是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向优秀学生党员学习的机会。与此同时,作为党站成员也应该对他们进行监督和考察,有不足之处则应及时指出。

  随后,生活部部长陈斌为大家介绍了党员挂牌活动的注意事项,并宣布本次活动分组情况。紧接着,各党站成员在部长级的带领下依次前往公寓楼,对党员宿舍进行挂牌,亮明宿舍身份,并为各位党员粘贴了党员守则。挂牌活动过程中,党站成员积极与各位党员进行交流并合影,党员们表示,他们会不断学习、积极向上,并且以身作则,尽到一个党员应有的责任,尽可能的为更多的同学服务,并极力营造更加良好的宿舍氛围。

  此次党员挂牌活动,不仅让各位党员意识到做好自身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性,更为各位党站成员提供了一个向优秀党员学习的机会,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计算机学院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