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安全查寝工作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252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13日晚上2130对学生公寓791011单元学生宿舍开展了安全查寝工作,党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查寝工作

  查寝伊始,安全部汪灵雪向我们介绍了此次安全查寝的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她强调,此次查寝主要检查宿舍是否存在有使用违规电器、私拉电线等行为,并检查各个寝室的环境卫生,以及宣传宿舍用电安全等方面。检查过程中,各位查寝人员切实工作,检查仔细,并向大家讲解使用违规用品的严重后果,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以保证用电安全,同学们也都积极配合查寝工作。总体来说,同学们的宿舍卫生状况良好,并没有使用违规电器的行为。除此之外,查寝人员还提醒各位同学平时要注意寝室卫生,多开门开窗进行通风,防止细菌病毒滋生。同学们也都纷纷表示,一定会将安全放在第一位,为自己与他人的安全负责。

  此次查寝工作意义重大,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注意用电安全和个人卫生,保证同学们的用电安全与身体健康,更为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