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药辅招聘信息员招聘简章

发布者:赵静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382

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新型药用辅料生产、销售和研发为一体的一家股份制企业,创建于20014月,2015515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452,注册资金18046.707万元人民币,法人代表尹正龙。

公司地处淮河之滨的国家级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现有员工660多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全部员工的37%以上;产品为四大类20多个品种70多个规格;公司目前获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的国家发明专利16项,拥有“山河药辅”、“立崩”、“易彩”等13个商标,其中“山河药辅”、“立崩”和“易彩”商标为安徽省著名商标。

经过20年的快速发展,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药用辅料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曲阜市天利药用辅料有限公司和合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

 

一、招聘岗位

信息专员1。专业: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本科学历。工作地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

 

二、薪酬福利

1、定岗后薪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各类津贴补助+年终奖,本科平均年薪6W-8W,硕士7W-10W

2、社保公积金:正式毕业后按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3、住宿:提供免费职工宿舍及单身公寓

4、休假:周末双休,按国家法定节假日进行放假

5、带薪年假:凡在公司服务满一年者,可享受带薪年假

6、其他福利:过节费、班车接送、培训提升、每年体检、生日礼券、每年旅游、免费健身房等

     

    三、相关信息

    1、联 系 人:赵先生。联系电话:0554-279612515395400449。简历投递:1178359472@qq.com

    2、集团总部地址: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河滨路2

3、公司网址:www.shanhe01.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