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规划促发展 鼓足干劲开新局 ——计算机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论证研讨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335

作者:李银银  摄影:李银银  审核:武以海  上传:李银银  

为强化巡察整改工作成效,进一步推动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11月10日下午在信息楼916会议室,计算机学院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召开论证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教授及各专业各系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院长陈磊主持会议。

陈磊围绕学院“十四五”期间发展思路、总体目标、具体目标、主要任务等内容做了详细说明,并全面阐述了对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的部署与举措。陈磊强调:未来五年,计算机学院将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准确领导下,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要求,把握新时代各专业发展的新趋势,以工程教育认证为导向,调整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深化内涵发展,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凸显人才培养特色,立足安徽、面向全国,服务行业,推进学研产相结合,办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教授、各专业各系部室负责人结合学院实际及发展趋势,对专业发展、教材建设、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科研经费引入、就业质量、办学规模、学科竞赛、实践教学、人才培养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论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武以海进行了总结:本次论证会,与会同志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精心谋划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各项事业发展,为鼓足干劲开创新篇章奠定了思想基础。坚信未来五年,在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全院师生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下,全力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学院的发展必将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