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泛微网络校园招聘

发布者:赵静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355

腾讯战投企业——上海泛微网络22届校园招聘来啦!

【公司简介】移动办公互联网办公龙头企业,泛微的产品与企业微信达成战略级合作,行业内第一家A股上市公司(SH603039),国家重点软件企业,泛微的四万多家企业客户遍布全世界。

 

【招聘岗位】非技术岗位不限专业。技术方向:C++GoJavaPythonDBA工程师,软件测试,PHP开发,Web前端,信息安全。

 

【薪资待遇】完善的培养体系,成长路径。上海总部福利:非常有吸引力的薪酬,每年两次调薪机会,各种兴趣俱乐部,三餐免费下午茶甜点,早96,周末双休,股权激励,车辆赠送等等各种福利。

其他分公司情况不一,详细可咨询当地hr

 

【工作地点】总部上海数百offer覆盖全部岗位,北京成都提供部分技术岗,全国五十余城提供非技术岗位。

 

【简历投递】https://jinshuju.net/f/QcjoK5?x_field_1=2022Azj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