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384

撰稿:樊旭  摄影:熊皓东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1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泉教A202教室举办了第四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吴兆文、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首先,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晓燕宣读了《关于开展2021年下半年党校主体班次培训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并就培训的主要内容、授课要求、注意事项、培训考核等相关事宜作了动员,并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参加培训学习,争取取得优秀成绩,早日实现入党愿望。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孙璐瑶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倡议所有学员要积极进取,踏实努力,遵守纪律,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处处起到模范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吴兆文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学员作动员讲话。他首先对所有参加本次党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接着就举办党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内容和形式作了说明,表示学院举办党校培训班是坚持党员标准,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的需要;是加强组织培养,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需要;是党组织对要求入党的同志在政治上的关心和负责。并就上好党课提出三点具体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三是要加强党校管理,确保培训质量。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晓燕为学员们作了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的第一节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