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开展纳新工作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268

  为了更好的开展活动,为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注入新鲜血液,同时发挥积极分子的带头作用。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029日晚上1830于泉教A201A202A203A204面向21级积极分子开展纳新面试工作。本次活动由办公室杨鹏主持。

  活动伊始,办公室杨鹏向21级积极分子介绍了党站的性质、工作任务以及党站内的部门组成。随后,由各部门部长分别介绍自己所负责的部门的主要工作,以便各位积极分子能够更好的了解各个部门。随后,现场的同学们根据自身优势和兴趣积极选择了相应部门并填写报名表。紧接着,纳新面试正式开始,参与纳新面试的同学由志愿者带至各自想要加入的部门教室等待,并依次进入教室进行面试,参加面试的同学先作自我介绍,然后由各部门部长向他们提问。各位积极分子以自身的优势以及积极的态度,游刃有余的回答面试人员的提问。经过近三个小时的面试,纳新工作顺利结束。

  本次纳新工作为党员工作站吸纳了一批爱党敬业、服务同学的新的血液,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都能树立目标,保持热情,继续秉持党员工作站“立足公寓、服务同学”的宗旨,一起为建立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