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圆满完成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

作者:刘庆俞 摄影:李强 审核:陈磊 上传:程庆 发布:程庆

发布者:学科竞赛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369

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设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池州学院、巢湖学院具体承办,1016日举行决赛。大赛赛场由两个主赛场(初赛、决赛)和多个分赛场组成。主赛场设置在池州学院(决赛),各分赛场设在各个参赛的学校,分赛场通过网络和主赛场保持畅通。

计算机学院经过前期组织和培训,最终推荐2组学生参加大数据技能赛,并全部进入了决赛。赛前,在李强、王彬彬等几位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团队积极参加了赛前的培训,并结合培训内容开展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决赛过程种,2组学生沉着冷静,充分发挥潜力,展现出良好的综合素养与技能。

网络与分布式系统创新大赛是网络与分布式方向最重要的学科竞赛,能够综合考察学生对所学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应用水平。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学科竞赛,成立了学科竞赛团队,通过赛前、赛中和赛后全方位参与,努力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以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