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277

作者:李银银  摄影:李银银  审核:陈磊  上传:李银银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巡察整改工作做实做细,1027日,计算机学院在信息楼807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陈磊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磊通过PPT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陈磊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讲话的重大意义,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加深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的认识;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认真学习领会伟大的建党精神;要着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讲话重要精神走深、走实、走心。

接着,陈磊就计算机学院“十四五”规划整体目标提出要求:创新工作抓手,努力做到专业有特色、学生有出路、教师有发展、事业有希望的发展格局。会上,彭飞副院长对期中教学考核、毕业设计选题、社会招生考试、省级质量工程申报等进行补充说明。陈帅副院长对省级科研项目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作出部署。

会议最后,全体教职工进行“学党史、知党情、争先锋”党史知识线上答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伟大成就,为计算机学院进一步做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