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共商学院发展规划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340

作者:李银银  摄影:李银银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102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信息楼916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中心组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院长陈磊主持。

首先,副院长彭飞汇报了学院自开学以来的教学运转情况和学院督导的工作进展,针对工作中发现的典型问题给予了系统的分析。彭飞结合学院的实际,对学院未来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训等问题提出了个人的看法并征求同志们的意见。

随后,副院长陈帅汇报了近期开展的科研项目申报情况和申报计划,针对各学科、研究所项目申报的不平衡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分享了未来开展科研工作的计划,同时也征求了同志们的意见。

然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兆文汇报了近期的就业情况,并对本周六即将举行的大型就业招聘会进行了布置。吴兆文还汇报了开学以来的学风问题,并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加强对困难学生的关注,建议各专业负责人也要关注本专业的学生学习状态,特别是给予特殊困难的学生以学业上的帮扶和指导。

各专业负责人也分别汇报了本学期各专业的教学运转情况,对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申报和建设等问题也进行了讨论。

实验室主任刘庆俞汇报了开学以来实验室工作,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提出了实验室未来建设的规划和设想。

最后,陈磊院长作总结,他说,一个好的单位要同时具备四个要素:一是有一套要干事的领导班子,二是有一帮勤干事的积极分子,三是有一个能干事的良好氛围,四是有一种不怕事的斗争精神。计算机学院要紧扣当前社会发展的主题,特别是结合我省提出的“三地一区”建设发展战略,从大处着眼,从小事着手,从一门课程、一个服务、一个项目做起,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学院的发展势必会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