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组织召开党站暨先锋岗值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319

撰稿:樊旭  摄影:卞亦凡  审核:吴兆文  上传:李银银

为了鼓舞同学在党站新学期值班的积极性,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10月13日中午12:05在泉教A401组织召开党站暨先锋岗值班动员大会。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指导老师李银银、站长李祥坤、站委团以及计算机学院党站暨先锋岗全体值班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安全部部长郝芊芊主持。

会议伊始,李银银为本次活动致辞并指导工作,李银银表示:党站每位同学都应当发挥党站同学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做好公寓同学的的榜样,并且要时刻关心关注公寓同学动态,营造团结互助、和谐的生活学习氛围。最后老师指出,党站是一个优秀先进的团体,大家一定要时刻铭记自己党员、发展对象或者积极分子身份,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将党员工作站各项工作做得更细、更深、更实、更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障计算机学院安全稳定和引领学风建设。接着,办公室部长李广欣悦与纪检部部长樊心宇发言。两位部长在发言中仔细讲述了值班工作内容以及细节要求,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做好接下来的值班工作。会议最后,由党员工作站站长李祥坤对此次大会做出总结。李祥坤表示:党站是一个大家庭,党站的发展和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大家应当保持对学习和工作的热情,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加认真努力。

本次党站暨先锋岗值班动员大会意义重大,不仅指出了接下来值班工作的要求,让大家明确了工作内容,更激发了同学们在新学期里的工作干劲,为党站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强劲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