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刊德世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到校交流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313

2021年9月23日下午,刊德世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方思全,刊德世上海公司总经理汪美昕、刊德世淮南公司总经理梅欢等,受计算机学院邀请,到校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交流。

方思全毕业于澳大利亚查尔斯特大学。先后担任戴尔中国北亚高级IT总监,阿尔卡特朗讯亚太首席信息官、雅虎(中国)亚太首席信息官,现任淮南刊德世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具有多年互联网工作经验。

报告前,计算机学院陈磊院长、陈帅副院长、王源老师与刊德世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一行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并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之后在王源老师的陪同下,企业代表在信息楼507与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的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方思全总监讲述自身的IT从业经历,心历路程,就业和创业心得,之后听取了学生对于技术方向和职业规划方面的疑惑,并给与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