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做好学生引路人 ——计算机学院邀请优秀教师代表胡艳丽同志作报告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382

作者:程庆  摄影:赵小曼  审核:陈磊  上传:李银银 

正值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落实贯彻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发挥榜样的作用,98日,计算机学院邀请我校优秀教师代表胡艳丽同志为全体教职员工作报告,报告由计算机学院院长陈磊主持。

胡艳丽同志的报告主题是“不忘初心担使命,做好学生引路人”,她通过个人的十年潜心教学经历总结了在指导学生创新发展、永攀高峰过程中的经验与体会,向大家展示了一名一线教师所做的不平凡的事迹,充分诠释了教师的价值在于培养合格人才的光荣使命。胡老师的报告即饱含深情,又循循善诱,在座的同志都深受启发。

最后,陈磊总结到,教师的职业是神圣的,教师在学生的成长过程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每一位教师都应当扎扎实实地开展教学和研究,以高尚的道德情操言传身教、以身作则,只有这样,才能培养出更多的符合国家和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