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动’活动”颁奖典礼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406

412日至530日计算机学院在全院学生中开展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三阶段“为核心动”活动,为表彰先进,总结成果,学院于626日在信息楼916召开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第三阶段活动总结大会暨颁奖典礼。院党委书记武以海、副书记吴兆文、学工办主任陈洪洪以及党站站长、团委副书记等参加总结暨颁奖典礼。陈苗苗同学主持会议。

活动伊始,吴兆文宣读了学院的表彰文件,勉励获奖选手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接着,陈洪洪、吴兆文、武以海分别对本次活动的优胜者进行了颁奖。

最后,吴兆文作了简短总结。他首先对获奖的所有同学表示祝贺;并重温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与实践意义,充分肯定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举办成绩,指出了活动的成功与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要求主办单位(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认真梳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第一二三阶段的经验与不足,提高举办活动的能力与水平;二是要把这一活动打造成我院一个特色品牌活动,要做好接续工作,培养新的组织者和策划者;三是要做好宣传工作,通过活动的举办让所有同学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铭记于心,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将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落实在行动上。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院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计算机学院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完善组织程序,提高活动效果,为人才培养筑基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