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1年秋季普通本科招生计划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1082

计算机学院办学定位:秉承“明德、至善、博学、笃行”的校训,弘扬“严谨、勤奋、求是、创新”的校风。坚持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办学定位,深入加强校企合作,服务于安徽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院致力于做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做优网络工程、软件工程和物联网工程专业,做精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着力培育具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主动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坚持“知识为基、能力为本”的质量观,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注重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培养,已经形成专业有特色、学生有出路、教师有发展、事业有希望的办学特色。2021年,计算机学院招生计划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90人,软件工程90人,网络工程50人,物联网工程50人,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90人。

专业名称专业代码招生类别计划数备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0901工科90普本
软件工程080902工科90普本
网络工程080903工科50普本
物联网工程080905工科50普本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080910T工科90普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