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2022届考研考公辅导交流会

发布者:李银银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009

  为弘扬优良学风,激发学习热情,增进了解考研(究生)考公(务员)形势政策,以利精准施策迎战,学院于4月14日下午2:30在泉教A203教室举2022考研考公辅导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吴兆文、学工办主任陈洪洪、海文考研总经理王芳友、弘途教育总经理曹涛及学院2021考研成功的三位优秀同学参加了辅导交流会,

活动伊始,吴兆文汇报了学院学风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同学们涌现出的越来越高涨的学习热情;通报了近三年来学院研究生录取数量,呈逐年递增且加速的趋势;分析了2022年研究生考试的政策形势,以及2021年研究生录取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注意甄别,研判情势,加强调研,减少误判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刻苦学习的同时,要苦干加巧干,注意劳逸结合,利用科学方法,提高学习效率,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接着17级软件工程1班的王杰同学(东北石油大学)17物联网工程1班的孙国文同学(重庆邮电大学)17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余燕君同学(重庆师范大学)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成功经验、需要规避的陷阱以及考试复试中的一些技巧为同学们理清考研动机、规划学习重点进行了有益的指导

为更好地迎战2022年研究生、公务员考试强化针对性,提高科学性,学院特别邀请了海文考研总经理王芳友弘途教育总经理曹涛来校给予专业指导。他们通过,从目标确定形式选校择专时间安排、学习方法等等方面给专业化的指导建议。

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