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1604



王源副教授

  • 数据科学系

   

王源 男 硕士研究生 副教授 现任计算机学院数据科学系主任,研究方向:图像理解、机器学习。1993年来我校任教,先后担任《十六位微机原理与汇编语言》、《接口技术》、《计算机网络》、《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及应用》、《计算机图形学》、《虚拟现实技术》、《游戏开发技术》、《数据采集与预处理》等二十余门课程的主讲教师。主持《基于本体推理的图像分类算法研究》、《数据结构》大规模慕课、新媒体创客工作室等多项省厅级教科研项目,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国家级5篇、EI检索2篇;担任执行导演拍摄和制作的多集动画片《二十四节气》在中央教育电视台、淮南电视台播出,专题片《文博会来了》在淮南电视台播出。多次指导学生在安徽省计算机设计大赛、数字媒体创新赛获得一、二、三等奖。2000-2003年度受聘为安徽省教委首批招标评审专家,近年来先后获得2020年度计算机学院师德标兵,淮南师范学院2016年度优秀党支部书记、2016、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