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积极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424

计算机学院于4月27日下午在实3-113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院党政领导许江荣、陈磊、吴兆文,就业办主任赵静,2020届毕业班班主任杨敏、冯笑炜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许江荣主持。

赵静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汇报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17日会议精神,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将提高政治站位,将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主动帮助和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坚持找准点、抓住线、形成面,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丰富工作形式,组织发动学生积极参加各类线上招聘活动,畅通毕业生求职途径;弘扬严实作风,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分类指导和精准帮扶,抓实抓细就业工作。

计算机学院将持续推出高质量的招聘活动及线上指导等多种服务,多途径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全力保障2020届毕业生更充分就业,实现“防疫情,稳就业”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