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无悔青春,共建优良学风——计算机学院: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者:陈磊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718

保存   1.jpg

   为促进学生间交流,引导新生明确学习方向,更快融入学院这个学习大家庭,1223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举办了新老生交流座谈会,20级各专业学生代表与18级、19级的优秀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

交流座谈会有经验分享、提问答疑等环节。首先,由1819级优秀学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包括大学生活小技巧,读书学习方法,能力训练等,他们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新生介绍学院的概况,讲述自己入学以来的收获与遗憾,鼓励新生们树立目标,制定计划,增强学习自律,努力开拓视野,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为大学生活及今后走向社会积累知识与经验。在提问答疑环节,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关注的问题与老生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在释疑解惑中增强了友谊,获得了知识,分享了成果,取得了很好的交流学习效果。

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新生感受到了计算机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有利于增强新生明确今后的定位和目标,激发其学习和生活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