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召开五月份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7浏览次数:424

为提高党员工作站各部门的工作效率,加强站内成员之间的交流,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于6月7日晚20:30在钉钉平台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五月份工作总结会。此次会议由党员工作站副站长何思娇主持,党站全体人员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副站长何思娇对党站五月份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她表示,对于大家在疫情期间对待工作仍然认真负责和毫不懈怠的态度感到十分欣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与此同时,她还指出了工作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大家能够引起注意并及时修正。紧接着,站长范丽丽对六月份的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对于将要进行的诚信考试的宣传活动、端午佳节主题活动、党站站委换届调整等活动提出了部署和要求,希望大家能够集思广益,各部门协调合作,做出最佳方案;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向大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认真复习,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接下来,大家就工作和学习上的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最后,副站长何思娇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作为党站的一份子,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务必要合理安排时间,重视并加强个人的工作学习能力。

此次会议不仅总结了党站五月份的工作,明确部署了六月份的工作,还促进了党站成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通过交流让大家重新审视了个人定位,更好地完善自我,建设党站。

QQ图片20200611092943.pngQQ图片20200611092937.pngQQ图片202006110929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