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员工作站开展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手拉手”活动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477

为了加强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联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于5月13至5月20日组织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手拉手”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形式展开。参与人员为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开始前,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按分组情况,自定平台与时间,组织开展小组线上学习和交流,大家在互相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认识,在不断思考的过程中找寻自身的不足。此次活动中,学生党员对其分组成员切实负责,认真回答入党积极分子提出的问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用行动展示出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交流,更让大家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任重而道远,要增强社会责任感,严格要求自己,与时俱进,为祖国发展尽绵薄之力。

QQ图片20200611091227.jpgQQ图片20200611091212.pngQQ图片2020061109125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