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326

根据学校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计算机学院于4月29日上午召开分党委(扩大)视频会议,认真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由许江荣主持。

许江荣和大家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许江荣强调,我们必须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责、负责、尽责,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要求自己,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自觉和能力,带头遵守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监督,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接着,许江荣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张坚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报道摘编。许江荣强调,我们要切实在政治上增强“两个维护”的坚定性,切实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的纪律,做一名合格党员;会上,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传达了《淮南师范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淮南师范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表》、《淮南师范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责任清单》、《淮南师范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淮南师范学院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等内容,研究制定了学院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期学习计划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推荐工作。

同日学院分党委召开教工党员视频会议。许江荣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纪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谈生态保护、谈脱贫攻坚、谈疫情防控、谈复工复产、谈恢复社会生活秩序、谈发扬西迁精神、谈继承延安精神等方面的内容许江荣强调我们传承“西迁精神”,用智慧与力量接过时代接力棒,化危为机,迎难而上,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学返校毕业、就业等重点工作。接着,许江荣领学了中国共产章程,传达了安徽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把握方法步骤,把“学”“查”“改”“立”贯穿深化警示教育的全过程,注重问题导向、学改结合、查改贯通、强化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