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365

计算机学院分党委于元月16日下午2:30在教B1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校指导督导组成员、校纪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其永和校纪委王力到会督查指导,学院分党委书记、支部书记和党员教师参加会议,总结大会由许江荣主持。

会上,许江荣代表计算机学院分党委以“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以问题为导向、勇于自我革命、着力抓好整改落实的八项措施。陈磊做了补充发言。  

朱其永在认真听取汇报之后认为,计算机学院分党委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强化初心使命,开展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工作实效,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建促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他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必须常抓不懈,要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积极进取,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整改落实,持续推动事业发展,做好人才培养方案论证、高层次人才引进、信息楼搬迁、教师队伍建设和人才高质量培养工作,写好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动实践的新篇章。

a25dcf287510155a55d2de4ec33abd13.jpg

fcd8f4c5da259a39f955d07de71325b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