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师范学院副校长陈永红出席指导计算机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501

计算机学院分党委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于1月9日下午在教B101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永红,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组成员、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战修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分党委书记许江荣主持。

会上,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一、二、三支部书记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高校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建重点工作的安排,促进党支部和师生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工作进行述职。

听取述职后,许江荣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又指出了各支部书记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将思想政治工作放在龙头位置抓实抓到位,提升党员的精气神;加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基层党组织的一线作用突显出来。王战修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计算机学院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有特色有亮点,并提出更高期许。

副校长陈永红进行了总结和指导,计算机学院能够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认真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各支部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果,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陈永红就进一步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的新要求,持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政治建设,深入推进落实党建重点任务,大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二要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要结合岗位职责创新工作方式,教工支部要着眼于促进教师党员专业水平提升、综合素质能力提高,有效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调动教师参与教学、科研、教改的积极性、主动性,进而为学校事业发展作更大贡献;学生党支部要立足于动员并组织学生刻苦学习、积极参加学科专业竞赛、提升学生素质,促进学生全面成才;四要积极推进院风、教风、学风和作风建设,加强“双一流”建设。

最后,与会人员现场填写评议表,对各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评价,提出意见建议。

b95033d6fabd2849366099ca5fb7b198.jpg

87cb46775d6cde8b1edc72ee1bf837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