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员工作站组织开展部长级换届调整工作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361

为进一步完善学生党员工作站的机构建设,加强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计算机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于5月27日晚18:30通过钉钉平台视频电话形式组织开展部长级换届竞选工作。党站指导老师李银银、党站站委会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成员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站委会成员周亚婷主持。

会议伊始,党站指导老师李银银发表了讲话,他对大家积极参与换届调整工作的态度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大家勇于展现自我、发挥正常水平。随后,由何思娇介绍了此次活动流程。紧接着,所有参与成员按照部门情况依次结合对工作岗位的认识、工作经验、自我优势与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阐述过程中,大家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充分展示自己的特长,给人以深刻印象。参与成员,认真回答站委会成员的提问,结合自身思考和工作方案,将此次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站长范丽丽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说,在这次换届调整的过程中,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站,更加清楚的认识自我。同时,她衷心希望各位当选部长后能够不断提升自己,做好带头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为党员工作站以后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这不仅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提高了同学们的表达、演讲能力,更重要的是加强了党站内部人员的交流,增强了大家庭的凝聚力。

QQ图片20200611092240.jpg保存QQ图片20200611092324.pngQQ图片202006110923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