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期末考试中期调度会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396

计算机学院于1月7日中午在教B101召开期末考试中期调度会,学生会主席宋爽、团总支副书记胡雨欣、学生党站站长范丽丽和各班级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许江荣主持。

许江荣首先听取了各班级开展考前诚信教育和近几日考试情况的汇报,肯定了相关班级开展诚信考试和加强考场管理的好作法和好成效。许江荣强调,考试不仅是知识技能的测试,更是人格品行的测试;我们要重视文化知识的提高,更要重视个人思想道德和人格品行的养成;分数固然重要,遵守考纪更为重要,纪律面前人人平等;我们要端正和加深对考试舞弊带来的严重后果的认识,诚信考试为荣,考试舞弊为耻。

会议就学校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援疆支教、放假和开学工作提出要求并进行了部署。

55fea95900df84f6801e5caad728d80b.jpg

a24c6f21dcc757125532885cbc4ad36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