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志愿服务淮南市中小学机器人竞赛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492

1_副本.jpg

为践行当代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拓展专业能力,计算机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淮南市中小学机器人竞赛志愿服务活动。经过学院认真筛选,章炜、程越溪、汤贝贝、万伟军、徐兴飞、随南南、张璐、陈倩、江海洋等13位同学受聘担任志愿者,他们将代表学校为淮南市中小学机器人比赛担任比赛裁判。

3_副本.jpg

自2020年12月起,志愿者们每天都往返于淮南市少年宫里和学校间,参加机器人比赛的裁判培训,他们认真熟悉比赛规则、研究比赛环节、模拟比赛场景和评分,态度严谨、一丝不苟,为成为一名合格的裁判做出了不懈努力。

12月27日,淮南中小学机器人竞赛在淮师附小山南校区室内体育场正式举行。本次竞赛分小学组、中学组两个组别,设置了WER能力挑战赛、WER普及赛、科协超级轨迹赛、科协机器人环保赛、2020MakeXStarter智慧交通、WER2020工程创新赛六个项目,共有9个竞赛区域,每个项目分别进行两轮比赛。在比赛的过程中,他们认真履职尽责,其敬业精神、评判水平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认可,为本次中小学机器人比赛的顺利举办做出了不小的贡献,彰显了淮师学子的高尚职业道德和专业水平。

本次市级中小学机器人竞赛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也加强了市校间的联系,有利于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